一个路由器的小号

就是一个拿来填脑洞和吃吃吃的小号 霆峰不拆不逆

【霆峰】【abo雷慎】鸳鸯锅 1

某天想出来的奇奇怪怪的脑洞2333333333


1.

气味抑制剂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发明,作为公众人物,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得体,武装到任何一个细节,包括气味。晚宴上名流巨星们得体的高级定制礼服或是配着雪松、乳香、龙舌兰,或是麝香、玫瑰、醇厚红酒,觥筹交错,谁也不知道私下的他们是什么样的味道。

气味抑制剂也让属性成为一个人的隐私,虽然演艺圈里更多的是beta,他们的气味通常温和,合作也不会失控。Alpha和Omega也不是每每遇上都能成双成对,不然头条热搜是天天爆炸的节奏。况且合作的机遇就像缘分,若能走到最后,实属难得。何况他俩身高般配,年龄差两岁,酒窝一人一个,连气味都那么登对,着实让人感叹缘分的奇妙。

像很多明星一样,陈伟霆也有许多瓶香水,扮演着不同场合不同角色的自己,他自己的味道却不太搭一个港星,前调就是霸道的辛辣,混合肉桂味和芸香科花椒属芳香浓烈,仔细嗅嗅还有一股牛油的香甜,在口味清淡的HK特立独行,自己也无法准确的描述这样的味道。

直到三年前的那一天,作为一个alpha,陈伟霆才能确切地描述出自己身上的味道。那是他和李易峰合作第一部戏的时候,拍了一整天,临近饭点,李易峰按耐不住时不时掏出手机刷着XX点评和地图,他还拎着一个小包,刚刚下戏,就拉着他坐进了一家火锅店。

“老板,来个麻辣锅底!”

“呃……fongfong,我不吃辣。”

“那鸳鸯锅底,牛油锅拼番茄锅,外加鸭肠毛肚,酥肉肥牛!威廉哥,你看看点什么?”

很快汤也滚了,菜也上齐了,蒸汽熏红了李易峰白白的脸,他涮着鸭肠七上八下又滚了一圈辣油,满足地送进嘴里,再喝一口椰子汁,圆圆的眼睛看着陈伟霆——

“威廉哥,你怎么还没动筷子呀?”

陈伟霆才发觉自己看得入神,李易峰捞起番茄锅里涮的肥牛放到他碗里,夹起来送进口中。

“你看你不快点吃,肉都老了吧?”

嚼啊嚼,陈伟霆突然笑出声来。

“fongfong。我明白了,为什么你带我来吃这个。”

“William哥,我想问一个有些冒犯的问题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你身上的味道,是不是麻辣火锅味的?”

评论(43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