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路由器的小号

就是一个拿来填脑洞和吃吃吃的小号 霆峰不拆不逆

【霆峰】【abo雷慎】鸳鸯锅 2

今日2更!谢谢!还是有你们看!!好开心!!写多少发多少2333333

2.

李易峰是四川人,而陈伟霆作为一个hk潮男,并没有在夏天吃火锅的习惯,吃火锅也是冬天“打边炉”清汤煮牛肉牛丸。其实夏天的南方,本身就是个火锅,空气湿热,大热天吃那么一顿,虽然室内冷气够力,李易峰的鼻尖还是冒了一层细细的汗,就像猫湿润的鼻头一样。陈伟霆忍不住想伸手去擦掉,手指尖蹭到鼻尖,两个人都愣了一愣。

“咳...大热天的,带我来吃火锅,原来就为了问这个。” 趁李易峰埋头再烫一条鸭肠的时机,陈伟霆搓搓指尖的细汗,指尖温度温热更利于味道散发,装作不经意蹭过自己鼻尖闻闻,果不其然。他又夹起一个番茄锅底里的肉丸,煮的刚刚好,一口咬下去弹嫩多汁。

“你以为四川不湿不热?要不是出来拍戏,老子可以天天吃火锅。”

“天天吃,难怪被你闻出来了。”

李易峰突然噗嗤笑了起来,随即被呛到咳嗽。

“威廉哥!水水水!!咳咳!!”

面前的椰汁喝空,陈伟霆赶紧递上柠檬水,不自觉地拍上他的背。李易峰背上电流一过,反而咳得更厉害。

等李易峰好不容易缓过来,还是忍不住笑,“难怪每次和你拍戏...有时候我会突然觉得好饿。”
“还在想这附近哪里有火锅,这么香,大老远飘进棚里来....”

“没想到我们的潮男大师兄竟然是我最熟悉的味道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陈伟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也就盯着他瞧,直到李易峰往麻辣锅里烫了一块酥肉,又塞到陈伟霆嘴里。“大师兄,你试试看,哈哈哈哈”
一股辣味冲入喉咙,随而麻麻的感觉在口腔里荡开,花椒和辣椒充盈在齿间,痛苦万分。陈伟霆被辣到猛灌了一大杯水,麻辣的感觉才压了下去。
果然是这种味道。李易峰竟然也能天天吃?!!!
“咳咳咳……你竟然吃得了这么辣沃……”

“那是,”李易峰给自己烫了片毛肚,滚两滚满满的红油放进嘴里,嘴角笑出满意的猫弧,“好麻,这才是火锅,剧组的饭都没味道。”

“我还是喜欢番茄锅。喜欢番茄味。”陈伟霆手里拿着长筷子,夹着锅里的肉,眼睛却直直的看进李易峰心里。

“fongfong,你带我吃鸳鸯锅,只是为了照顾我不吃辣吗?”

评论(51)

热度(230)